怿枕黄粱

不想做策划的后期不是好字手
是墨香铜臭粉啦讨厌请自己避雷/墙头众多慎fo/请屏蔽推荐(不过如果你也刚好喜欢就太好啦)
约债/授权/合作欢迎私信,感谢一切喜欢

叶修是谁?百万荣耀粉丝为“叶修”庆生

玩个梗!

叶修是谁?百万荣耀粉丝为“叶修”庆生
荣耀快报广州5月29日快讯
今天是荣耀著名职业选手、荣耀职业联盟嘉世战队队长、“斗神”一叶知秋的操作者叶秋的生日,荣耀粉丝热情不减,已经为生日话题预热了一个月,今日零时刚过,粉丝们就把话题刷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记者注意到,甚至霸图粉丝都热烈参与了进来。不过粉丝们倒是比较粗心,刷上第一的是#0529叶修生日快乐#,#0529叶秋生日快乐#这个正确的话题却不太受人瞩目,不知道这里面是有什么误会。
荣耀联赛也已进入季后赛火热阶段了,本季叶秋会不会带着他的一叶知秋一举再次拿下mvp,带着嘉世蝉联呢,还是韩文清会继续强势风格,带着他的大漠孤烟强势断了三连冠呢?
当然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出道的百花新人组合今年继续大放异彩,希望他们今年也能有更好的表现!双花组合大放异彩,叶修韩文清、去年出道的优秀新人选手林敬言,是否都需要一个1+1>2的组合搭档?双x组合或成未来荣耀联赛新趋势!
另外,今年出道的微草新人选手王杰希意识战术堪称一流,目前除了嘉世战队队长叶秋无人能及,相反操作却有些另类,似乎一个人就能打出1>2的效果,酷炫的像这位新人选手的眼睛一样让人过目不忘!同期邓复升选手选择较冷门的骑士职业在团体赛中也同样有些不合拍,但个人赛和擂台赛中表现出色,不过小战队成绩不佳,粉丝们希望他能找到一个更好的位置,我们也希望。
不过蓝雨战队今年季后赛遭遇滑铁卢,魏琛状态下滑或退役?不过蓝雨青训营即将签约的新人选手黄少天值得瞩目,我们也期待联盟青训营更多优秀年轻选手的出现。
荣耀游戏马上迎来开服五周年纪念了,荣耀第五区即将开服,神之领域玩家也将迎来一个大的更新,等级上限即将更新,敬请关注。
本报记者 苏怿

评论 ( 2 )
热度 ( 2 )

© 怿枕黄粱 | Powered by LOFTER